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:D

其实、我真的很烦=D
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发泄、

感情问题、我结束了、
我以为我可以很开心了、
过自由的生活、

可是在我的人生中、
一定会遇到挫折、
我真的很想平平静静=D




朋友、
谢谢你、
打我毒针毒我懒叫话?
鸡百、
我可以忍你一次、两次、
你试一下给我在忍多一次?

dulan我什么你有本事讲出来、
现在给你害到朋友没有几个你很爽?
你自己想、心事找不到人讲有几烦?

我初1开始认识你、
到现在、3年了..

我有打你毒针毒你懒觉话吗?
我那一次出去没有找过你?

你给我的答案是什么?
飞机我?还反回来抢我朋友?

你现在朋友多了、
爽了?心事可以找人讲了、
我勒?
要找谁讲?

你试过这种每天没人找你出来那种感觉吗?
看电话要找一个人出来喝茶都没有、

你有试过吗我问你?
我叫我出门、
我那一次放过你飞机?
自己想?
我真的不知道做么今天会变酱?
是你们变了还是我变了?


写完了、收工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